吴力群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27 点击数:

 吴力群, 外科学博士,博士研究生生导师。1982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医疗系。毕业后至今工作于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外科。1999年赴美国休斯敦Hermann医院进修。致力于原发性肝癌和肝转移癌外科治疗和预后的研究,于2011年牵头成立由肝胆外科、肿瘤内科、消化内科、介入医学科、放射科、超声科、病理科等科室组成的肝癌多学科协作组(MDT),使疑难肝癌和肝转移癌患者有了快捷、高水准的诊治,其倡导的网路平台管理等理列入2014年医院重大创新项目。2004年获“青岛优秀临床医学专家”称号,2004年至今保持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,2006年获青岛市著名好医生称号。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2项,青岛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4项。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著100余篇,被SCI收录20余篇,现承担省市立项科研项目4项。

地址: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: 266071   © 青岛大学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 ®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